連續忙碌的日子,讓我連整理自己情緒的時間也幾乎不剩,突然間的鬆懈,也讓身體發出了警訊,像是要我重回前些日子的靜默一樣,在完全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及身體不聽使喚的情況下,回到家休息後,無窮的空寂感瞬間湧上。

  西方的天幕,正上演著夕陽西下的戲碼。我趁著靜謐的空間,反覆思索著那忙碌的日子裡,自我角色的定位,想起那位讓我知道責任感有無比重要的人,頓時,我揮之不去的過往記憶像波濤般席捲而來,我又再一次掉入那我已將近快爬出的黑洞。

                        May 28, 2008
                                                                              13:15   waiting for Ballet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