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又變成很愛哭的那個人,不過也不在意了,至少那是我藉以宣洩的方式,雖然亞太手機裡一定有人可以陪我聽我,但我都沒這麼做,依靠別人來得到安撫這種事也不能總做一輩子,凡事還是靠自己最實在。做自己真的很重要,那是在一生的路上最大的支柱,如果倒了,路也走不下去了,我也害怕慢慢會變成一開始不能接受的那個自己。如果有一天我也變了....

----------------------------
流浪記  紀曉君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 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November 17,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