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的在睡前看一些作家的文章,看到後也跟著做。做完很驚訝,就是那種很amazing的感覺!有興趣的人試試看。我的重點在文章的上半部。

--------------------------------

1、 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是中指的背跟背緊靠一起喔。
        2、 將其他的四對手指分別指尖對壓著。
        3、 五對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4、 大拇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 接著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 再張開小拇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 最後是無名指。不過這次是張不開的,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永不分離的。

原文:動不了的無名指
                                  August 28,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