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陶子在2004年出版的書,當時的她還沒結婚,但已是家喻戶曉的host。她也是我在台灣最喜歡的一位女主持人,說的話總有一番道理卻幽默不失風趣,大家應該都聽過陶子在節目上曾說他老公李李仁最愛她的一點是因為〝她很好笑〞,相信有些人會認為陶子跟李李仁結婚是她上輩子燒的好香,我到是覺得跟陶子當夫妻是李李仁這輩子最大的快樂。一個人的外表固然重要,但腦子裡的東西才是實實在在可以永恆吸引一個人的元素,幽默就構成了跟人相處間永遠不可少的氣氛,幽默風趣的人也永遠是一個團體中不可或缺的焦點。

  書裡面提到她自己對現代男女愛情觀的想法,還有一些現代社會〝盲從主流〞的現象,或許你不認同也或許有相同的感受,不過裡面有幾篇文章是值得思考一下的,書不厚,沒事放在包包裡,等時間的時候翻一翻,翻幾次後,又看完一本書了。

                                October 6,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