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有一個小時。還有到嚎啕大哭的那種哭。

  有關失去記憶的故事每個人一定都看過,即使剛開始看就知道他到底在演什麼,不過還是會碰觸到人心最深處的那一點。尤其是老婆婆想起來的那一刻,我哭出聲音來;老婆婆又忘記,老爺爺坐在一旁掩著臉哭,我又哭出聲音來。「只要你唸給我聽,我就會回到妳身邊。」

  七年有多久?五年也有多久?時間的長短好像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哭得這麼慘是因為你?我想是的!你永遠是我心中最脆弱最不能碰觸的那一點。

  愛要及時,我想我之後都不會吝嗇不會不敢說我愛你了。因為我真的知道愛是什麼東西。

 
                               September 22,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