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的原則始終保持著不打破的堅持,可是當眼前出現了等待許久那曾怦然的感覺,卻有違一直以來秉持的原則,那種充滿懷疑、裹足不前的忐忑,就這樣與錯愕和矛盾在心裡不斷擴張。

  眼不見為淨這個方法用了第三次,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人在無形中有時會對某些事情有所設限,奇妙的是本身也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超過這樣的限制,一旦倏地超過那條線,對於以往始終放不掉的堅持,好像真的就在越界的那一刻,真的就這樣放掉了。

  故事早該結束,而它真的結束了。遲遲未畫下的句點,在前幾刻,了結。
-----------------------------
最後一次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你的電話可以不接 我的眷戀不能消滅
他的溫柔可以承擔一切 只因為寂寞 
什麼理由都對
感情變成一種累贅 誰都不想再去安慰
你已不是我精神的糧食 只因為寂寞 
是每個人的星座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
人總是在絕望的邊緣 才能看清楚自己
軟弱的樣子
還能夠被傷害幾次我們剩下多少日子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這樣的前塵往事 我該如何收拾

                           January 12,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