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左半部利用○△□◇等幾何圖形畫出自己所想的東西;右半部為Y的聯想) 

  這一個學期突破了另一個自己。從認為自己是想畫畫的,但每每筆握在手中,就是不敢畫下大第一筆,反正都認為畫出來的東西既沒有意義更想鬼畫符,也比不起孩童圖鴨的樂趣多,因此遲遲不敢面對那個對畫畫一無所長的自己。

  下定決心選了繪畫課,心想反正是繳了學費的不學白不學,逼自己為了拿到學分也要勇敢畫下好多不敢畫下的第一筆。因為不是在藝術學系上這種專門的課,老師都會要我們利用自己的聯想來作畫,在每次上課的時候,看著自己雖然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在畫什麼,但看了自己完成的圖,都覺得那是另一部分的自己,越看越滿意。我發現在別人看不懂我的圖之間找到一絲樂趣,原來那也是與自己對話的另外一種方式。反覆看著這學期完成一頁頁的素描本,越發覺得有意思。

  原來突破並非一瞬間的事,在時間一天天過去的同時,我正在踏出原本自認不可能的圈圈。

                          2008*6*21  15:15  Starbucks 公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