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行道

落葉撒在黑暗裡 黑暗中只想走向你
你的陽光在我生命裡 等待何時才會天明
失去方向的指引 該怎麼走到你心裡

真的討厭愛上你 有時候根本不是自己
我的心情該怎麼傳遞 始終沒有開口的勇氣
想擺脫有你的陰影 怎知回憶纏的我好緊

走在單行道的那天起 幽暗中只有我在前進
沒有人給我警惕 你的話語只是一時逆向而行
走在單行道的那天起 只有月光與我惺惺相惜
仰望星空眼睛一閉 誰來阻止我愚蠢的淚滴
走在單行道的那天起 我們不該編織過曾經
那些一時興起的話語 早就不應該再次想起
走在單行道那天起 悲傷已無處可藏匿
走在單行道那天起 就應該阻止自己不準再想你

真的討厭愛上了你 想脫離 但回憶纏的我太緊 難脫離

                               April 21,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