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非

望著銀幕 眉頭一皺 原來我對你的愛 你從來就不曾懂
敲著鍵盤 心頭一酸 原來我們的共識 你心裡未曾有過

我們之間 這樣的字眼 
是你太過強詞的理由 還是失去理智之後的失控
我們之間 由他人來判
是提醒我該不斷自責 還是指控這段感情的醜陋

再多深夜的淚水 也化不開你對我的曲解
就算好友再安慰 也已回不去原本的世界
迷霧裡其中沉醉 只是一時可走下的台階
而不是可以撫慰 你絕情之後浮動的心線

再多的如果當初 你對我已早有偏見成見
就算不斷的哭訴 這一次我的心城已淪陷
感情還有沒有路 流言蜚語擾的我心好亂
是誰太過於糊塗 那些人早把事情弄難堪


是是非非 你我之間
誰錯誰對 無法理解
後不後悔 一切已隨緣
我的心悲 就在那瞬間 灰飛煙滅

                            April 4,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