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被填滿的行事例
皺摺與污痕的渲染
那些我奮力在過的日子
那些倉促的行程
在1231的那一格有個安靜的結局

拆封後 那一本全新
綺麗的底色  有屬於我風格的插圖
正蓄勢待發  被填滿
空白格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愜意
又或者是 一筆又一筆提省著的忙碌生活

未知的以後 在天的那一端
無法想像有多遙遠的一端 正朝我飄來      2007.12.25
                                                                  ( 買了08年的行事例)



一顆流星急促的跑來告訴我
今晚最耀眼的北極星
將嫁給最偉大的 那火紅的星
怪不得今晚 只有我一人
獨自高掛在黑漆漆的宇宙
所有的星星都跑去祝賀
就連白雲也忍著白天飄浮的疲憊
前往今晚最熱鬧的銀河系
風也加速前去祝賀
深怕錯過世紀最聖大的 見證幸福的婚禮
今晚 一枚未盈的月
只有黑夜襯托我發出那微弱的光茫 陪我
還有那倏地飛過的  最後一班
飛往換日線另一端的班機                                        2008.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