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室裡的笑聲 只有我和你 默契般的會意
所有的不開心 全被笑聲 掩蓋了去
只留下 揮散不去的記憶 然後默許
我願和你 一起 緬懷
那朵 曾飄在飛機旁的 那朵白雲       2008.2.19
                                                                              5:20pm   台中 麻葉卡非館



盛開的寶藏

是什麼     在你我的心湖逐波蕩漾
是什麼     擱在你我心裡永遠不放
我說:『無價的信任,成了你我之間,驚世無二的     寶藏。』
第一時間想起是因為我感到徬徨
我確信     能讓彼此心眼不盲
因為你說:『妳是我心中的一朵花。』
他說:『是盛開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t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